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作者:  日期:2023-10-16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认识“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实现伟大变革的全局意义和时代价值,10月13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工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开展“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展览是省委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共分“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综合展区和“共谱华章”地方展区两大部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前驻足凝视,用心回味、真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重点领会“八八战略”的提出、实施及其重大意义,全面了解20年来伟大擘画如何指引浙江奋进航程、推动之江大地精彩蝶变,深刻领悟“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深刻感受到了伟大思想同伟大实践在浙江大地相互激荡形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实践中厚植忠诚之志、感恩之心、奋进之力,巩固拓展“八八战略”实施20年在推进科教兴国和全民终身教育的成功经验,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我省继续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思政工作队伍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