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教工二支部举行“以学增智”重要要求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3-06-06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本领,6月6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以学增智”重要要求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同时对主题教育学习书目进行集中学习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超主持。

 

学习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通过领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专题摘编》相关内容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党员围绕以上相关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掌握“以学增智”的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学会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办法、增智慧,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在具体的工作中善于运用“千万工程”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副院长蒋云兵以《解码“千万工程”——美丽乡村建设的生动实践》为题, 从“千万工程”的起源、实践和经验三个方面深入系统解读了“千万工程”所蕴含的内涵和启示。他强调,大家应该结合中心工作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将其运用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中,从实际出发想问题、做决策、办实事,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以学增智”重要要求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