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举行廉政专题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  日期:2022-06-2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拒腐防变意识,扎实推进“清风继教”建设,6月27日,学院党总支举行廉政专题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蒋云兵向大家作了题为《算好“七种账”,念好“廉政经”》的廉政专题党课。党课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警示大家要“精打细算”,算好政治账、家庭账、名誉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等七种账;要遵规守矩,做到自珍、自律、自省和自修,念好“廉政经”,为大家上了一堂思想深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廉政专题教育课。

 

王聪在会上做集体廉政谈话,就进一步落实落细巡察整改工作,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时时刻刻念好“廉政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常常提醒、常敲警钟;二是意识上高度强化,要条条块块绷紧“廉政弦”,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发展上,用在服务上,真正为师生群众履好职、用好权、谋好利;三是行为上高度约束,要点点滴滴守住“廉政门”,主动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明晰道德底线,守住思想防线,做到对自己、对家庭、对组织和师生负责;四是监督上高度严密,要时时处处筑牢“廉政网”,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境界和胸怀,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廉政建设上不压黄线、不亮红灯、不开罚单。

上一条:聚焦改革 推进转型 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务虚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赴吴山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