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同上“红船边的思政课”
作者:  日期:2021-04-2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省教育厅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百年·初心·使命”同上一堂“红船边的思政课”主题直播活动。

420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通过投影、电脑、手机等新媒体设备观看“红船边的思政课”线上直播。大家跟随镜头从嘉兴火车站出发到狮子汇渡口,一起聆听中共一大代表们从上海辗转至嘉兴南湖完成开天辟地的建党故事。

这堂特殊的思政课,让师生回顾了百年党史,从实景追溯到历史画卷中,充分领略了“红船边”的独特魅力,激励了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后续学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形式,继续组织学生上好“四史”思政大课。

 

上一条: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