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12-06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月5日,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中心组成员及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站在浙江“三个地”的政治高度和所处的历史方位,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部署打好省域治理现代化“十招”,为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浙江治理效能指明了方向全会《决定》深刻阐明了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是我省各领域各方面制度建设的战略任务书。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在学透精神上下功夫,充分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决策部署;要在提升治理能力上下功夫,针对薄弱环节完善学院治理制度建设;要在办学转型上下功夫,聚焦短板不足拓思路、寻对策、抓落实;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切实推进解决基层站点和师生反映的实际问题。

上一条: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