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举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20-07-13  资料来源:    点击量:  

 

71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学院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作出了建好10个方面重要窗口的系统部署,提出了加快形成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的工作要求,主题鲜明、分量厚重、影响深远,进一步明晰了我省建设重要窗口的路径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扛起重要窗口建设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车俊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决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部署,为浙江实现更好发展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战略指引。

会议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建设“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确保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细,强化“窗口担当”,全面对标对表,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推进办学转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三是在服务融合上下功夫,确保省委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深刻把握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结合“十四五规划”谋划,坚持问题导向,树牢质量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为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构建服务于人的终身教育体系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暑期招生宣传、考试考核、教育培训、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