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日期:2020-09-1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9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系统阐释了抗疫斗争取得的六个方面重大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一路向前,不断夺取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新胜利,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教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二是要弘扬抗疫精神,谋深做实学院转型发展的思路举措,研究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践行以生为本理念,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大胆创新、主动求变,齐心协力、拼搏进取,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见效。三是要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办学过程中的各种风险,筑牢疫情防控的底线,守住安全稳定的红线,绷紧廉洁自律的高压线,确保学院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条: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举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