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12-27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27日,学院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学条例  明规范  提质量”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王聪以《学习贯彻<条例>,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为题,作了专题辅导。他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过程和重大意义,并从党支部职责定位、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和领导保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我们党全部工作和全部战斗力的基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全面掌握《条例》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各党支部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对照《条例》检查不足和问题,积极整改,确保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学院班子成员和各支部支委要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带头抓好《条例》贯彻落实,着力提高支部建设质量,切实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

上一条: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员干部深入研学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