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员干部深入研学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10-2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0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吴霖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浙江新闻视频,深入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两个支部进行分组讨论,党员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畅所欲言,从社会方方面面的现象中发掘背后的本质,从人才培养、教育公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树立、新闻导向、榜样的力量、媒体责任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是高等教育工作者,身负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摇旗呐喊,要结合岗位实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钻石业务、提升品位,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新时代我省宣传思想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