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中心组学习刘云山同志“为了谁 依靠谁 我是谁”文章
作者:  日期:2011-10-14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2011年10月13日,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了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文章是刘云`山同志撰写的“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专题文章。并由刘炳杰书记作学习组的中心发言。

刘炳杰书记指出,正确回答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是我们党的工作获得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为了谁”一切为了群众、真心服务群众,引导动员群众为实现自己的利益而奋斗;“依靠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群众的伟大实践作为工作的动力源泉;“我是谁”视群众为亲人、把群众当主人,始终摆正同人民群众的关系。刘书记还联系学校当前的工作重点,指出我们只有依靠群众,引导群众,在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身学习的同时,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实际,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努力将学习型党组织和创先争优打造为贴近群众、引导群众、惠及群众的群众满意工程,使全体党员“学”起来,群众“跟”上来的良好局面,才能圆满完成这项任务。

会上,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谈了自己的看法。

上一条:学院理论组学习落实夏宝龙省长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学校财务报销暂行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