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14-10-22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10月22日上午,我院举行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浙江省委领导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邬补科书记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五个成果和六个经验及新形势下从严治党八点要求的讲话精神和要求。

吴霖院长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调查研究。二是要做好工作落实。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

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并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意识、巩固活动成果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中。

上一条:铭于心、践于行——成教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院领导干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