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1-03-24  资料来源:    点击量:  


 

323日,我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校园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和各分院、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会议。

蒋云兵副院长传达了全省和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围绕工作重点,落实落细举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会议听取了下沙、城西分院及五年一贯制校区关于2020年及新学期开学以来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校园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何淑贞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不仅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健康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她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工作理念;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三是要畅通信息渠道,强化安全防控,构建好信息收集、反馈、应急响应机制;四是要加强督查检查,深化安全整治,加大隐患排查、监控和整治工作力度,努力防范安全责任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王聪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更重、责任更大。他对新一年校园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要聚焦工作重点,落实落细工作举措,扎实做好意识形态、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心理健康、综治事件和疫情防控等风险防范领域的重点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强化日常管理,规范做好安全队伍建设、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制度台账和应急值守等方面的工作,以校园和谐安全稳定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学院领导还与各分院、校区负责人签订了校园安全工作责任书,双方携手共同助推“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党代会精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