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赴诸暨枫桥开展“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1-3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四史”教育,1127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工赴诸暨市枫桥镇开展“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了解“枫桥经验”的诞生、发展和创新历程,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枫桥经验”精神实质。

活动期间,党员们参观了浙江省党史教育基地——枫桥经验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深刻感受毛泽东同志和习近平同志分别批示“枫桥经验”的故事及57年来“枫桥经验”的发展与创新情况。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枫桥经验”不断得到丰富和发展,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形成了“党建统领、人民主体、三治融合、四防并举、共建共享”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枫桥经验”,是全国政法综治战线的一面旗帜,成为新时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和基层社会治理的典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枫桥经验”与时俱进、历久弥新,在新时代展示出的强大生命力,认识到新时期党的群众路线重要性,也学习到很多党建工作经验。这对于今后凝炼学院党建工作方向,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赴王冕故里开展清廉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