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0-06-3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629日下午,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在文华校区学渊楼105报告厅隆重召开。副校长李永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蒋云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何淑贞院长致开幕词,她指出本次大会是学院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号召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审议好大会工作报告,选举好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努力把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李永友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继教学院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常态长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等五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聚焦党建引领,聚力办学转型,奋力开创新时代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党总支过去三年的工作与成绩,客观分析了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规划了今后三年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与目标任务。

大会按照党章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按姓氏笔画为序)王聪、卢丽君、何淑贞、蒋云兵、蒋超5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大会通过了关于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发展总体目标上来,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积极面对机遇挑战,勇敢承担责任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更高发展目标、开创继续教育学院更加美好灿烂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闭幕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聪为党总支书记,何淑贞为党总支副书记。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