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日期:2020-06-1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6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下团组”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主要内容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李金昌书记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四次“下团组”,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国经济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国防和军队建设等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教工要学习领会、深化认识,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实践中,用心用情做好培养人、服务人的各项工作,切切实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将工作任务细化为工作思路、转化为岗位职责,主动思考、克服困难、创新举措,推进学院办学转型更上新的台阶;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夯实务实工作作风的具体实践中,真抓实干、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