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12-1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 12 日下午,我院 2018 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学报编辑部主任龚刚敏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会议。


 

分析会上,王聪书记首先围绕学院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职能监督责任情况进行汇报分析,并指出了工作薄弱环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班子成员还就“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

 

吴霖院长根据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权限清单”和“职责清单”,梳理分析了在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存在或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评估风险等级,制定防控措施,落实防控责任,建立健全廉政风险信息库。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和部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中的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等进行了分析。

 

高贺副院长汇报分析了学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排查情况,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龚刚敏主任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会议班子重视、准备充分、分析到位、措施具体,取得了预期成效。同时他就建立与完善必要制度、坚持开展廉政学习、讲政治规矩守政治纪律以及班子带头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应对新形势,努力克服新困难,准确把握新要求,继续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

 

王聪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真正高度重视,在制度建设上不断推进完善,在抓责任落实上凸显狠劲韧劲,在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上久久为功,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提高警惕、守住底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负学校党委信任重托。

上一条: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
下一条:学校对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