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12-1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18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工在三楼会议室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在下沙校区公务间隙,及时在办公室通过电脑网络收看大会直播。

   

   

整个收看过程,党员教工们边看边议,群情振奋。大家一致认为,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繁荣兴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身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满怀干事创业热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