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与浙江爱信诺公司举行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1-07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 4 日下午,我院与浙江爱信诺航天信息公司在财苑大厦联合举行校企党建共建活动。爱信诺公司总经理马海,院长吴霖、党总支书记王聪,爱信诺公司和学院全体党员等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在校企党建共建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班子同马海总经理和爱信诺公司党务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一致认为,继教院与爱信诺有着良好的成人学历教育合作基础,推进校企党建共建既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有力举措,也是探索创新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载体的有效途径。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就开展校企党建共建达成协议。

   

在双方第一次党建共建活动上,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高伟博士应邀作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专题党课。高博士从两个历史落差的转换、救国之路的探索历程、中国共产党的追寻和拼搏等三个方面,层层递进、旁征博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哲理深刻、精彩生动的党课,使大家对党史党情和历史发展规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下一步,双方将在组织建设、资源共享、党员互动、发展互助等方面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推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党建目标。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