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日期:2019-01-0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8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兼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IMG_7209

述评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卢丽君、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志英,相继就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作了汇报,并深入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IMG_7223

IMG_7236

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两位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意识强,支委的核心功能好,支部活动有特色,取得成效明显。大家还对支部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填写述职评议表,进行了现场评议。

IMG_7216

王聪在总结时强调,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格局的必然要求,也是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支部规范化和创新特色建设的客观需要。他希望两位支部书记进一步带头示范引领,巩固工作基础,积极主动创新,加强品牌建设,推动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院与浙江爱信诺公司举行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