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自考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管理 >> 正文
关于延期2022年上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培训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3-24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位自考生: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近期举行的自考实践性环节培训考核工作,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安排。请各位自考生密切关注“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cce.zufe.edu.cn)与“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通知。

因延期培训考核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324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全日制助学项目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2021年10月考期自考专本衔接学生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