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自考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全日制助学项目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2-05-1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全日制助学项目招生工作,促进全日制助学项目健康有序发展,517日下午,学院在文华校区学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日制助学项目招生工作会议,开展招生宣传培训。学院领导、相关科室和自考助学中心负责人及招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何淑贞主持。

会议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自考助学中心的文件,并介绍了组织架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解读了学院2022年全日制助学项目招生简章,并对年度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规范招生意识,加强招生工作人员培训,做好生源基地建设,强化招生全过程管理;要坚持实事求是,规范开展招生咨询工作,招生宣传资料须事先审核,务必真实准确介绍办学项目情况,并讲清讲透收费项目;要严肃问责追责,坚决防止违规招生行为,不夸大虚假宣传、随意乱承诺,不含糊其辞、混淆学历文凭,不违规宣传、擅自乱收费,出现问题应及时处理,不留隐患。

会议对招生宣传规范和问答口径等进行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还讨论分析了今年全日制助学项目招生面临的形势,并就招生工作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何淑贞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做好今年全日制助学项目招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要清醒认识不规范招生可能对办学项目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要抓住我省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行动计划的有利机遇,扎实推进招生工作;二是要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招生任务,建立健全专兼职招生宣传队伍,加强招生工作人员培训管理,熟悉掌握全日制助学项目招生简章和宣传口径,深入了解学生和家长实际需求,实事求是、有的放矢做好招生宣传和咨询等工作,不得有任何虚假宣传和承诺;三是要规范收费,确保招生领域乱收费专项治理的实效,对照上级相关乱收费专项治理部署要求,完善落实收费退费制度,严格按照备案项目和标准收费,严格执行收费财务管理相关规定,做到项目明、标准清,坚决杜绝违规乱收费行为。

上一条:关于领取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期2022年上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培训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