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规章制度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证管理办法
作者:  日期:2022-03-2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一、学生证是证明学生入学到毕业在校阶段学生身份的证件,也是进出校门的有效证件之一,学生必须妥为保管,不允许转借。

        二、学生证于新生入学报到交费注册后发给,毕业离校时交还学校。学生证于每学期开学时注册盖章后方始生效。

    三、学生参加考试(查)应携带学生证进入考场,按指定位置放好,随时接受监考教师检查。

    四、凡遗失学生证需补领的学生,于每年的 5 月中旬、12 月中旬以班级为单位申请补发,其他时间不办理。补发学生证须交工本费。

    五、提高警惕,谨防被他人利用窃(拾)得的学生证冒充我校学生做有损我校学生形象的事,学生证遗失应立即报告。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联络员工作制度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