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学年第二学期函授统考课程期终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12-07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校外成人教育机构:

本学期函授本科统考课程定于20201219日、20日两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期间要设专人参照落实执行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本学期的四门线上课程,也实行线下统一考试,组织学生做好线上线下学习衔接工作和考前复习工作,核对本单位的考试课程是否准确。

三、认真做好学生的考试资格审定,对不能参加正常考试的学生要及时办理缓考手续。

四、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选聘监考教师。各机构同时设总监考,对本单位的考试进行总负责。总监考、监考教师名单于考前两天以书面形式(盖单位章)上报我院。

五、各课程考试时间要严格按附件上的安排进行。

六、如果对试题有疑问,可直接向我院值班老师反映,电话:0571-88862804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学年第二学期函授统考课程期终考试日程安排表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127

 

 

 

 

 

 

 

 

 

 

  

上一条:关于2020学年第二学期函授本科统考课程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届毕业生撰写毕业实习报告或毕业论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