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学年第一学期部分课程开展线上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3-0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函授站点及直属各班: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的要求,保证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院依托超星泛雅在线学习平台,结合学院年度教学安排情况及课程特点,决定对本学期各年级部分课程教学安排进行调整,组织开展线上学习活动,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近期开展的集中授课教学活动继续延迟,具体返校和授课时间提前一周通知,函授站不得提前开学,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二、根据课程特点与网络教学资源情况,部分课程开展线上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1.根据年初教学安排,已确定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课程(附件1),按既定教学方案开展教学活动。

2.根据超星泛雅学习平台网络教学资源的匹配度,新增《金融会计》等14门课程(附件2)实施线上学习活动,具体操作导航见附件3、4

3.部分课程因当前线上教学资源的匹配度问题,尚不能开展线上教学,目前我院正积极拓宽合适匹配的网络教学资源,待条件具备时另行通知。

三、各函授站包括直属班要把本通知内容传达到每个学生,并做好引导解答辅导工作。

四、其他事项

1.学习时间:自即日起至开展线下集中教学活动止。

2.学习形式:结合教学大纲,观看课程视频、网上课件。

3.成绩构成: 按照《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混合式教学”管理办法(试行)》执行,具体见附件5

4. 在线上学习开展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各站点通过浙财大继教院信息建设交流微信群与学院杨老师沟通联系。

 

 

附件:1.“混合式教学”课程清单

2.新增线上学习教学课程清单

3.课程在线学习导航(学生版)

4.课程在线学习导航(教师版)

5.《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混合式教学”管理办法(试行)》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混合式教学”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