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自考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正文
我院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1-11-1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实践课考核安排和要求,经学院认真组织实施,2021年下半年浙江财经大学自考主考专业实践性环节考核于近日圆满结束。

1010日和30日,学院分别在文华校区和下沙校区两个考点分批进行实践课程培训和考核,本次考核有本科段会计学和专科段会计、金融等3个专业,共计1000余人次参加。

116日,学院在文华校区109教室举行会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共有90多位毕业生参与了答辩。为做好这次论文答辩,事前同学们和指导老师作了大量论文撰写和指导修改等工作,整个答辩过程顺利流畅,论文和答辩质量得到答辩组老师的认可。

 

2021下论文答辩照片4

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自考管理部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完善细化工作措施,严肃考试纪律,确保了实践课程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2022年上半年(助学单位)高教自考实践性环节培训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自考专本衔接2020秋季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