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自考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自考专本衔接2020秋季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21-01-1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月6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自考专升本衔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0秋季班开学典礼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汇丰大厦汇通厅举行。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淑贞、书记王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王祝华、副院长杜泉,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卢丽君、自考管理部部长叶俊俏,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学历部负责人张家欢,首选教育集团(财大学习平台)学历事业部负责人李雪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典礼。

 

典礼上,王聪首先对加入自考学习的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校史及其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渊源。他指出,自学考试是“没有围墙的大学”,本着育人为本理念,浙江财经大学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联合开展自考专本衔接助学项目,为高职院校在校生修读自考本科助力服务,有着“信誉度高、含金量高、性价比高”的优势。他强调自考学习绝非一路坦途,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在校学习的优势,“强决心、树信心、立恒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圆满收获本科文凭,成为更好的自己。

 

王祝华在讲话中对自考专本衔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入分析同学们选择自考本科的正确性,希望大家理清思路,弄清楚自考本科为什么,不局限于学历文凭,要结合考虑职业规划;明确目标,搞明白自考本科学什么,做好学业规划,坚持专本知识融会贯通,提升专业技能,增强综合素质;落实行动,要懂得自考本科怎么学,将学历提升与优质就业结合起来,把知识学习与能力培养结合起来,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增殖,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浙江财经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全国财经类高校前十强,此次推出的会计、金融等本科专业是学校国家级特色专业,有着非常高的社会美誉度。目前学校自考专本衔接项目有多重助学渠道,借助365自考网络助学平台的同时,搭建了浙财大自考课程学习平台,方便学生见缝插针式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全程指导、助力学生迎考,提高课程通过率和本科毕业率。学校还制定出台自考本科学位补充规定和专本衔接学生奖学金办法,回应学生学位需求,激励考生努力学习。

 

持之以恒,方得始终。热烈欢迎浙江财经大学自考专本衔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0秋季班学子入学。未来在各方努力下,浙江财经大学的专本衔接项目将越办越好,为更多在校学子提供学历提升机会,用教育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2021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1年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