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校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作者:  日期:2022-06-17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和《浙江财经大学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浙财大〔201461号)文件精神,经各科室民主推荐,学院评选表彰工作组讨论研究,确定卢丽君同志为2021-2022学年校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617-6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评选表彰工作组反映。联系电话:88853307,邮箱:woncher@zufe.edu.cn。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2617

 

上一条:关于成立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浙江财经大学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育机构第八次工作年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