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6-0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教学点:

为表彰先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学风和院风建设,根据学院有关文件规定,现就开展2022年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02021级成人学历教育在籍学生。

二、评选办法、比例及条件

此次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根据学院制订的有关文件精神,在广泛宣传动员的前提下,本着公平公正有序的原则实施。

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对象为20202021级学生,优秀毕业生评比对象为2022届毕业生,评选办法、比例及条件等按照《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荣誉称号评比办法》有关规定执行(见附件1)。

三、评选步骤

(一)初评阶段(62日-615日)

初评以各教学点为单位组织进行。根据评比条件,全面衡量,在班级民主评议的基础上确定初评学生名单,各教学点审核公示后,组织填写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和汇总表,签字、盖章后,于615日前报学生管理部(联系人:蒋超,电话:0571-88853310,邮箱:453910417@qq.com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学渊楼510A)。

(二)审核阶段(616日-625日)

学生管理部对各教学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院审定。

(三)表彰阶段(6月底-7月初)

学院发文表彰并打印、寄送各项荣誉证书,各教学点可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开展表彰活动。

四、组织实施

1. 各教学点应高度重视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成立评审工作小组。负责评审工作的有关人员须认真学习相关评比办法,并严格按照规定操作,落实工作要求。

2. 各教学点应指导督促学生如实、认真填写各类荣誉称号登记表,相关内容须填写齐备。各教学点须对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全面审核。

3. 各教学点所报汇总名单中填报学生学号、姓名等信息务必准确、真实,该项工作应落实专人负责,仔细核对,杜绝错输、漏输与重复输入。

4. 各项初评结果必须在班级公示,并及时听取学生意见,若学生对本人或他人的初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之日起5日内书面向所在教学点评审组提出,教学点评审组应及时复核并在收到书面意见起3日内答复学生。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荣誉称号评比办法

2.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3.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4.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荣誉称号汇总表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62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上)高教自考实践性环节培训、考核安排
下一条:关于办理2021年(下)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