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4-26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函授辅导站及直属班:

2022届本科毕业班的论文答辩时间均已确定,为做好本届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长:何淑贞

副组长:王  聪、蒋云兵

  员:周志英、韩洁、李虹、张万永、曹志鹏、冯学强、骆黎红、胡向科、李文丽,王兆伟、马志发、叶飞、陈林霖、范嘉龙、马康乐、张芳芳、秦燕平、徐志富、胡壮、郭运琴、徐沛沛。

疫情期间,答辩形式可线上进行,但须规范有序,请各领导小组成员重视本单位的论文答辩工作,按照属地防疫措施,做好答辩期间防疫工作。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班论文答辩日程安排表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4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和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期2022年上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培训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