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7-0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科室、各教学点: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关于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经学院研究,现将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院教职工714日起正式放暑假,下学期94日(周六)正式上班。(95日正常上班)

2.高技能班20192020级学生910-12日报到,913日开始上课;2021级新生821日报到,823日开始军训。

3.五年一贯制2020级学生95日报到,96日开始上课;2021级新生825日报到,826日开始军训。

4.直属班和各函授站成人学历生报到上课时间根据学院教学相关安排执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轮值安排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暑假期间学院教职工实行工作日到岗轮值,轮值期间按正常时间上下班。值班期间主要负责招生电话咨询等事宜,请全体教职工按时到岗值班并做好值班记录,如有特殊情况,请直接向总值班领导报告。(暑期轮值工作表详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暑假期间学院教职工、各教学点工作人员及学生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严格遵守各级政府及学校各项防控规定,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不参加集聚性活动,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教职工出省审批按原流程备案(学校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申请)。

2.各科室、各相关单位在放假前关好门窗,离开办公室时及时切断电器电源,做好防火、防盗和防台、防汛等各项应急工作。假期出行请注意交通等安全。

3.各相关单位请根据学校、学院总体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情况,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布置,做好下学期的各项开学、教学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附件: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2021年暑期轮值工作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1708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2021年下半年(助学单位)高教自考实践性环节培训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