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1-1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科室、各教学点: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关于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2021年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高技能学生37日报到,38日开始上课。

2.成人学历生312日报到注册,31日至331日缴纳学历学费,具体注册、缴费事宜另行通知。

3.学院教职工本学期2020123日(农历十二月十一,周六)开始放寒假,下学期35日(农历正月廿二,周五)正式上班。

二、学院教职工值班安排

寒假期间学院教职工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轮值轮休,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离杭,并保持手机24小时通畅,如有特殊情况,须及时到岗到位。值班期间如遇特殊情况,请直接向总值班汇报(寒假值班安排详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寒假期间学院教职工、各教学点工作人员及学生要关注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各级政府及学校各项防控规定,减少不必要外出,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各科室、各相关单位在放寒假前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工作。离开办公室时,做到切断电源,防止人为灾害发生,假期请注意安全。

3.各相关单位请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布置,做好下学期的各项开学、教学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附件:学院教职工2021年寒假值班表

 

 

学院办公室

                               2021.1.13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对陈小菊等学生做退学处理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