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第一轮聘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4-23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各位教职工: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办法》(浙财大〔2020〕39号)和4月14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们对各部门、各单位编制的管理服务岗位设置情况进行了审核,现将全校管理服务岗位设置情况予以公布(附件1)。为做好管理服务岗位第一轮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相关教职工填写《浙江财经大学管理服务岗位应聘表》(附件2),经所在部门(单位)同意并签字盖章后(如应聘原部门,所在部门暂不盖章),4月26日至27日上午交至学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楼312室)。

2.各部门、各单位可分26日16:00和27日11:30两个时间点到学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取管理服务岗位第一轮报名表,并于29日15:00前提出拟聘人选在应聘人员的应聘表中填写应聘结果,并填写《浙江财经大学管理服务岗位第一轮拟聘人员汇总表》(附件3),报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

3.人员交流。转聘专职辅导员岗位或调离辅导员岗位,需符合《浙江财经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的相关规定;近3年新进校工作人员原则上留聘在原部门工作;各部门、各单位管理服务人员流动比率原则上不高于30%。

4.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国庭、黄琳   电子邮箱:rsgl@zufe.edu.cn

联系地址:行政楼312室     联系电话:87557033

附件 :1.全校管理服务岗位设置情况(2020.4.22)

2.浙江财经大学管理服务岗位应聘表(样表)

3.浙江财经大学管理服务岗位第一轮拟聘人员汇总表

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体教职员工返校返岗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