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0-04-2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浙江财经大学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办法》(附件1)已经学校研究通过,现启动新一轮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工作。为顺利完成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岗位编制数详见附件2

二、聘任工作总体时间安排见《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工作日程安排表》(附件3),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岗位聘任工作,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聘任工作的顺利完成。

三、根据办法规定,各部门(单位)应成立岗位聘任工作组,成员由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组成,教学研究单位应吸收分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参加,工作组成员要求不少于3人,工作组名单请于4月21日15:00前报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部门领导职数少于3人的部门(单位)由学校委派成员共同组成岗位聘任工作组,委派人员名单详见附件4。

四、各部门(单位)完成管理服务岗位设置及岗位说明书编制工作。各部门(单位)根据学校下达的岗位编制数和管理服务岗位奖励性绩效工资总绩点(附件5),设置部门内设岗位的岗位名称、岗位类别、岗位职责、任职条件及岗位业绩点,填写《**部门岗位说明书汇总表》(附件6)于4月21日15:00前报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岗位设置中的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关于岗位业绩点设置的有关说明

岗位业绩点可参照《管理服务岗位奖励性绩效工资业绩点设置》(附件7)有关指导意见进行设置,其中管理岗位、其他专技岗位和专职辅导员岗位不低于26个绩点,工勤技能岗位不低于17个绩点。

2.关于专职组织员岗位设置的有关说明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每个院(系)配备1至2名专职组织员,从事党建工作。学校在新一轮机构和岗位编制设置中,已核增各教学研究单位(无全日制本科生的教学研究单位除外)1个管理岗位编制。

3.关于专职管理人员退出中层领导岗位后的聘任问题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19年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退出中层领导岗位的专职管理人员需参加本次聘任,除因不能任满一届退出中层干部可留聘原部门不占编制外,其他人员需占所聘部门岗位编制。经学校研究决定,本轮内如原部门岗位已经聘满,可以允许原部门超岗位聘任或由组织安排其他专项任务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国庭、王玉龙  电子邮箱:rsgl@zufe.edu.cn

联系地址:行政楼304室     联系电话:87557033、87557384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办法

2.浙江财经大学2019年机构和岗位编制方案

3.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工作日程安排表

4.相关部门聘任小组委派人员名单

5.管理服务岗位奖励性绩效工资绩点核拨表

6.**部门岗位说明书汇总表

7.管理服务岗位奖励性绩效工资业绩点设置(节选)

校岗位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全体教职员工返校返岗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严正声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