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0-02-2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最新部署,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对不在杭州的教职工,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在符合本人所在地政府和返杭政策的前提下,尽早在2月24日前返回杭州,旅途中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旅途平安,返杭后服从所在社区要求,做好居家隔离。

    2.从2月24日起,全院教职工须进入工作状态,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与教学或疫情防控相关的教职工,应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和开学前工作,但不是要求教职工都返回学校上班,提倡居家在线办公;

   3.严格实行“提前申报”制。对因工作需要返校到岗的教职工,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由办公室汇总下个工作日返校教职工名单,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后,于每日中午12点前,报送至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4.经审批同意返校的教职工,必须服从门岗检查登记、体温测量,并主动出示身份证、工作证(或校园一卡通)和杭州健康码,进入校园一律佩戴口罩。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1日

 

 

上一条:转发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延期举行2020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成立继续教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