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0-01-13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科室:

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2019-2020学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本学期教职工2020116日(农历腊月廿二,周四)开始放寒假,下学期215日(农历正月廿二,周六)正式上班。

2.寒假期间实行电话值班,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离杭,并保持手机24小时通畅,如有特殊情况,须及时到岗到位。寒假具体值班安排详见附件,请老师们提前做好安排,值班期间如遇特殊情况,请直接向总值班领导报告。

3.各科室在放寒假前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工作,对已发现的安全隐患在放假前做好整改工作。离开办公室时,各科室、各办公室注意切断电源,防止人为灾害发生,放假期间注意出行安全。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寒假值班表




学院办公室

                              2020.1.13


上一条:关于推迟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文华校区2019-2020学年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