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11-04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函授站点,各科室、全体教职工: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切实找准问题,更好地整改提高、推动工作,现向你们征求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个人及学院办学管理、教育教学和服务站点师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请各站点认真收集师生意见建议,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于118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8861542@zufe.edu.cn;请学院教职工于118日下班前将征求意见表投入意见箱。

联系人:钱珊,联系电话:0571-88861542

感谢支持!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意见征求表(站点)

            2.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意见征求表(教职工)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4

 

    

上一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2019年(上半年)自考会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