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45周年校庆书画摄影作品展征稿启事
作者:  日期:2019-05-2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日月更迭,春秋代序。在浙江财经大学即将迎来建校四十五周年之际,为全面展现学校四十五年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宣传我校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展现师生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拓展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书画摄影事业的繁荣,学校将于2019年11月2在文化中心一楼大厅举办浙江财经大学45周年校庆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展主题

与浙财大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浙江财经大学45周年校庆书画摄影作品展

二、征稿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全体教职工和广大校友

三、投稿时间及方式

1.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年15日

2.投稿方式:

书画作品以作品形式提交或邮寄至指定地点,摄影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最终入展作品将由学校统一出片装裱展出;同时,投稿请注明作品名称、作品简介(200字以内)、作者、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

四、征稿数量及作品要求

1.书画作品80幅:每幅作品宽不大于66cm,高不大于132cm;

2.摄影作品120幅:格式要求为jpg,每幅作品电子稿大于5M,分辨率大于200dpi;

3.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不违反道德和法律规定。可围绕四十五周年校庆主题,回顾我校发展历程、彰显学校发展成就、展现师生时代精神风貌等。

五、评审办法

作品征集截止后,学校将邀请相关专业老师组成评审小组,对来稿作品进行公正、公平、公开评审,择优参展。

六、其他事宜

1.要求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未侵犯他人相关法定权益。如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的所有规定。

3.送(寄)稿地址:

(1)教职工书画作品

联系人:刘远琳

电话:87557041,13858023513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行政楼422党委宣传部

(2)教职工摄影作品

联系人:刘涛

电话:87557371,15967110768

邮箱:1006718@qq.com

地址:杭州下沙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5号学院楼309A室

(3)校友书画摄影作品

联系人:楼珂瑀

联系电话: 0571-87557072,17816853992

邮箱:zcdxyb@163.com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行政楼616室校友办公室

竭诚欢迎广大教职工、校友踊跃投稿!

浙江财经大学工会

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2019年5月28日

上一条:转发校人事处关于开展我校35-64周岁(含)处级及以下、中级职称及以下的女性教职工妇女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