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级函授学生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终考试的通知
作者:教学管理部  日期:2019-04-26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校外教育机构:

    本学期2017级函授毕业班统考课程期终考试,定于2019年5月1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生做好复习工作,核对本单位的考试课程是否准确。

    二、认真做好学生的考试资格审定工作,对不能参加正常考试的学生要及时办理缓考手续。

    三、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选聘监考教师。各机构同时设总监考,对本单位的考试进行总负责。每个考点的监考、总监考教师名单及考场安排于考前两天以书面形式(盖单位章)上报我院教学管理部。

    四、考试时间要严格按我院安排进行。

    五、如果对试题有疑问,可直接向我学院值班老师反映。电话:0571-88923843。

    六、本次考试不及格课程的补考时间拟安排在2019年6月22日上午进行,望各单位及时批卷和录入成绩。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函授本科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终考试日程安排表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校人事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工作纪律和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