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学年第二学期函授统考课程补考安排表
作者:教学管理部  日期:2019-03-04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校外教育机构:

经研究,2018学年第二期函授本科统考课程补考定于2019年3月9日、10日两天进行。本次补考均放在原教学点进行,考点设置和课程安排详见附件。望各教学单位收到通知后,及时核对补考课程和考生名单并通知到学生。补考学生一律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各考点要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成人教育学院考场规则》要求,认真组织考试。旷考及作弊的学生不得参加学期补考。

考试时学生如对试题有疑问,可直接向值班老师反映。值班电话:0571-88862804,88923843。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2月28日

上一条:转发校工会关于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