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校工会关于开展资深教职工“欢度重阳节” 活动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10-1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为丰富我校在职资深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资深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校工会拟组织开展2018年资深教职工重阳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年1020日(周六)

二、活动地点:德清下渚湖湿地公园

三、活动内容:校工会将组织报名教职工统一前往活动地点,文华校区发车时间为8:30,下沙校区发车时间为8:30

四、参加人员:年满54周岁的在职男教职工(19641231日前出生);年满49岁的在职女教职工(19691231日前出生)。

请各分工会及时通知相关人员积极参加,于1015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并发送Emailgh@zufe.edu.cn。联系人:金辉,电话:87557048

 

校工会

20181010

 


上一条:转发校工会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聘任关于聘任郭美芬等168位同志为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外聘教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