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采集干部个人图像信息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9-2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干部个人图像信息采集的有关要求,学校组织部和信息化办公室已经组织开展了2次图像信息集中采集工作,但目前仍有部分中层干部未按要求采集或提供个人图像信息。为进一步更新、完善干部个人电子信息,经研究,拟于近期再次集中开展干部个人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采集对象:未采集或提供个人图像信息的中层干部、2017年推荐选拔的全体青年干部。(前期已统一采集的中层干部可根据情况自行决定是否更新图像信息。)

时间:9月25-27日下午13:00-15:00

地点:下沙校区E412A

采集要求:携带正装(深色西装、浅色衬衫、领带),背景采用蓝色渐变背景纸;照片长宽比例为5比4;照片人像头顶上部应留有空间,下部应露出衬衣领尖,女同志按类似标准掌握。

采集对象没有时间参加集中采集的,请自行到照相馆按照采集要求拍摄电子照片于10月8日前上报组织部。联系人:盛山锋,联系电话:87557031。

 

    党委组织部、信息化办公室

  2018年9月20日

 

上一条:转发人事处关于重申教职工工作纪律和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内机动车辆通行证及车辆自动道闸系统注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