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五四精神、展爱国情怀、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5-27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学院青年师生更好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27日,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分院师生,举行“学五四精神、展爱国情怀、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暨师生座谈会,与分院师生共话财大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座谈会上,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分院师生与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同学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道德情操、有真才实学和有崇高理想的新时代青年。支部党员和分院老师们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师提出的要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争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会上党员同志们还认真了解了分院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师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贯彻到工作和学习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他勉励青年学子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勇敢追梦的有志青年,勤于学习实践、争做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强化使命担当、争做拼搏进取的有为青年,坚持崇德向善、争做品格高尚的有德青年;党员、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强化本领担当、心怀育人情怀,在培根铸魂的过程中争做有爱心、耐心、细心、虚心和恒心的“五心”好老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与会师生进一步领会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团结带领师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以昂扬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2022年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举行专题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