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07-0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根据学校统一部署,76日下午,我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充分贯彻学校要求,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支委会做好前期动员部署工作。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做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情况的述职汇报,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问题,做深刻检视剖析,提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与会议。大家逐一对照学习感悟、理想信念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做检视分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展望。党员之间还开展了相互批评,严肃诚恳地交流了思想和体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我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招生简章
下一条: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