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共建送温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作者:  日期:2021-04-2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4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东方未来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东方未来小学困难学生家庭。

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先后走访慰问了张慕真、袁语航学生家庭,与小朋友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并送上米、纸、油等生活用品和书袋、书籍。朴素简陋的房子里暖意融融,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虽然面临种种困难,但两个家庭对生活和未来充满信心,两位妈妈说起小朋友们的懂事乖巧和进步变化,言语中更是藏不住欣喜。党员同志们鼓励小朋友好好学习,做一个自律自强的人,用自己的进步回报父母、老师的无私关爱。

 

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支部党员对困难学生家庭的深切关怀和慰藉鼓励,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的真情。两个家庭的热情、阳光和孩子们的乐观、努力,也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初心与使命,强化了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同上“红船边的思政课”
下一条:继教学院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