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03-17  资料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31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第七督导组组长朱旭明、组员毛鸽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聪简要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王聪、何淑贞、蒋云兵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相互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诚恳地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完学院班子及成员的发言后,朱旭明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是一次严肃认真、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他就继教学院融入学校一流财经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推进事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和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强开拓创新能力,把握新发展阶段,强化责任担当,在继续教育改革新形势新环境中,进一步开阔视野,走出去开拓市场,争取更多办学资源,提升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三是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着眼长效机制,主动认领、逐项研究、细化方案、狠抓落实,主动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

最后,王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督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学习不松懈,深化思想认识,在工作上更精准地发力;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取得实效,以问题整改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坚持警醒不松劲,严守安全防线,为学校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党代会精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