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党章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20-12-2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提高党性修养,12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学党章、强党性、践初心”党章专题学习扩大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二支部书记蒋超以《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为题作了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章发展脉络,讲述了历次党章对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重要意义,重温了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分析了十九大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王聪作了交流发言,指出党章是党员必须遵循的最高政治行为规范,要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做到铭记入党初心、筑牢信仰基石,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党员本色,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党员使命,切实把党性修养体现在工作和生活当中。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认真学好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做学习党章的先行者、遵守党章的示范者、贯彻党章的执行者、维护党章的捍卫者,自觉用党章武装头脑、规范行为、指导实践。

上一条:我院赴梅家坞周总理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教分工会举办迎新游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