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  日期:2020-12-23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22日,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文华校区学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学报编辑部主任龚刚敏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会议。

IMG_6401

会上,王聪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围绕两项重点政治监督项目落实情况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职能监督责任履责情况进行了检视分析,何淑贞院长深入分析了学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及防控情况,班子成员就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等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和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和分析。

IMG_6428

IMG_6449

IMG_6470

龚刚敏委员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会议总结充分、分析全面、对标到位、措施具体、重点突出,取得了预期成效。同时他也希望学院班子,一方面要强化制度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进落实“四责协同”,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要积极应对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新形势新情况,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大力拓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继续保持学院事业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

IMG_6505

王聪在总结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在推进制度建设上持续发力,坚持“废改立”相结合,进一步完善惩防体系;在狠抓工作落实上持续发力,敢闯敢试、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学院办学转型;在营造良好氛围上持续发力,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合到日常工作,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继教分工会举办迎新游园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