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杭州仁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日期:2020-12-1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 7 日,我院与杭州仁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何淑贞、党总支书记王聪、副院长蒋云兵,杭州仁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森丽等出席签约仪式。

何淑贞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此次合作是学院在非学历教育上的积极探索,希望合作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用心用情做好非学历教育工作,提升学院非学历教育水平,塑造“浙财”培训品牌。

唐森丽总经理介绍了杭州仁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学院与公司的合作表示感谢,表示将坚持打造精品、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学院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共同助力双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何淑贞院长和唐森丽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院在非学历教育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有助于推动学院转型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