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高级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0-10-27  资料来源:    点击量:  

 

    2020 1019日—1023日,我院承办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高级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学术第三报告厅圆满结束,共有28位银行系统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026140021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中,学员们从后疫情时代我国的经济金融形势、民法典物权编与银行业相关条款解读、新准则下财务报表阅读与风险防范、互联网经济中的金融模式、重塑信贷文化与风险管控、探索市场营销与贷后管理、银行同业人员营销与服务技巧、和谐团队建设与打造高效执行力、新常态下政府投融资与PPP模式的运用+PPP项目政策和实物等方面进行系统有效的学习和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理论与实地教学的结合,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本次培训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员表示定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工作岗位发挥作用,同时盼望各位学员有机会再来美丽的杭州、美丽的浙江财经大学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026140026

上一条: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浙江外国语学院继教院陆根明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