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孙旭东走访调研我院
作者:  日期:2020-10-14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01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走访调研我院,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孙旭东书记实地查看了学院办公办学环境,并看望勉励了学院教职工。他对学院当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院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既要加强创收能力,也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既要提高创收水平,也要守牢清廉底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既要加强自身创收,也要加强统筹管理,努力克服困难挑战,大胆推进改革创新,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同时发挥好继续教育管理职能,加强与各专业学院统筹协调,实现合作双赢,努力为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何淑贞院长汇报了我院管理工作基本概况和成人学历、自考工作、非学历培训等业务开展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阐明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王聪书记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举措、取得成效以及困难不足和今后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汇报。

一群人站在乒乓球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自考专本衔接助学项目研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关闭